close
獨自捷運2日遊這幾天我覺得我獨立許多~一個人可以搭著捷運四處走走...雖然前幾次都是跟著親愛的坐捷開幕活動運~從不擔心會迷路也不用操心會出錯~總是跟著他的腳步走~看著他的眼光就等於找到出口~但這3天他得工室內裝潢作..所以自己看著捷運導圖戰戰兢兢的到想去的地方..第一天到淡水~中途有換車喔~這是自己發現的~記得澎湖民宿上回直達就到淡水~不過我很開心自己不再笨笨的~當然也順利回到西門町飯店裡..第2天挑戰加深啦~我要到ARMANI木柵坐貓空纜車..從西門站坐到忠孝復興站要轉車呢~我也成功囉~到木柵後也學會從第一站坐到貓空站再回賣屋程到動物園內站~這是我覺得超開心的~對一個從小到大都是有司機載的我而言~這兩天的獨立真的不簡單~親景觀設計愛的也誇獎我喔~回家時跟媽媽說著~下次我帶您去北部坐捷運四處玩玩~看到媽媽興奮的樣子我也開心從小辦公室出租住北部那麼久~直到離開後捷運才一一蓋好~從捷運到高鐵都是因為親愛的才開始去嘗試~不然都是開車一族開幕活動呢~很開心自己變得不再那麼依賴人~慢慢變成親愛的"理想獨立情人"囉~ 


.msgcontent 永慶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xb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