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夜已沉默心事向誰說不肯回頭所有的襯衫愛都錯過別笑我懦弱我始終不能猜透為何人生信用貸款淡漠風雨之后無所謂擁有萍水相逢你卻給我那房屋買賣麼多你擋住寒冬溫暖只保留給我風霜寂寞凋落賣房子在你懷中人生風景在游走每當孤獨我回首你的買屋網愛總在不遠地方等著我歲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酒店經紀樂我深鎖只因有你在天涯盡頭等著我有你真好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永慶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永慶房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xb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